close
12/7 這天是我初戀女友"芷韻"結婚的日子~早在幾個月前一次電話中就告知了我這個消息
當時真的是打從心底替她開心,也很祝福她找到一生的幸福
所以當她邀請我參加她的婚禮時我也一口氣就答應了~
原來打算帶老妹去了,可惜她剛好要考試~
後來約到了正妹打算帶去嗆一下新娘的,可惜這幾天她心情不好,沒辦法去~
搞了老半天只好單刀赴會囉~早上下班帶著疲憊的身體到了寒軒和平店~
排場真的很大~還有海軍的劍陣~實在很屌~不過我坐的是新娘同學,同事桌,
好加在還有幾個見過幾次面,講過一些話的新娘高中同學,不過場面也是蠻尷尬的就是了....
一方面不知道要和她們聊什麼,一方面當初分手的事....她們應該都蠻度爛我的吧@@"
接下來沒多久新郎&新娘就進場囉~終於真正的看到了新娘~
嗯~應該是我認識她以來最美的一天吧~整體的感覺真的很不錯~笑起來還是那麼呆,也那麼的美~
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感觸良多呀~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前女友的婚禮,而且我真的很替她開心~
只是難免想到年少的青春往事,還是不免給它黯然了一下~
最後還是要恭喜她囉~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過的開開心心順順利利~雖然老公不能常伴身邊,但我相信妳們的愛可以克服一切
 
PS. 我決定再也不參加任何前女友的婚禮了....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