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墾丁學完衝浪後,就沒好好的再衝過了
上禮拜和Edward & 小偉衝去了宜蘭烏石港,終於享受到了衝浪的樂趣~
之前只學會了機本下浪的動作,不過還不會坐板,追浪~
這次都學到啦~十分感謝小偉老師的細心教導呀~
在海上漂呀漂的感覺十分的放鬆....雖然那天的人很多,浪很小,也沒什麼浪
在衝浪的過程,大多數的時間是等待....就像是人生一樣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....
在等待的時間雖然漫長,無聊,但等待也真是門學問~
拿衝浪來說,在等待時需準備好體力,坐好板子,看到浪來的時候,迅速轉身,趴板,划水.....
這跟人生不是一樣嗎????
在等待機會來臨的時間如果沒做好準備,那麼機會來了....也不見得能把握住!!
在衝浪中,我再次的體會到了人生,也讓我的心~有種找到歸屬的感覺~
很高興在我心靈最空虛 的時候認識了這個活動~所以我決定!!
我要一輩子衝浪啦~keep surfing~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