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我習慣性的掌控事情
或許是獅子座的天性,我好強,我無法接受任何我無法掌控的事物
但隨著年齡的成長才發現,在這社會上真的能掌控的事,實在少之又少
不論是工作,投資,感情....
說真的~我實在不喜歡這樣
一月份的主任Ranking出爐了,我再一次得到最後一名
我很爛嗎?我不做事?做事不積極?上班只會打混?
說真的我不這麼認為~
我覺得我還算是個負責任的人,至少對於我該做的事我從不推卸
我也不怕承擔責任,但就當我努力的時發現,我無法掌控的事太多
要我為這些我無法掌控的事負責,說真的....我很幹,真她X的幹
這一個月來,最常遇到的狀況如下 :
1. 貨被吃光了,被早班吃光,上週日貨在週六被別人吃光光,就算把Plan調下來,我沒有產出呀!!!!
2. 有貨,機況開始爛,一台接一台的死掉,ME修不好,H/W修半天,Call PTE她X的說明天再處理,對~有機況,所以產量loss,那又怎樣?
3. 機況死掉就算了,有事沒事ME還搞沒人,機台停了沒人修,想讓機台做也不行,不做也不行
4. 夜班的責任就是衝量,但我總覺得我跟在上日班沒兩樣,三不五時把high UPH先開掉,留low UPH給夜班改setup,沒事還給妳插測小量急貨
 
我相信有帶過線的都一定會遇過以上的情況,
我也知道所謂風水輪流轉,不單單只有我們會遇到這個問題,
但發生的頻率也未免太高了點吧....說真的,我不覺得我們班有這麼爛,我能說是我帶賽嗎?
我相信沒有一個老闆會接受這樣的說法,因為我自己都無法接受....
說真的~我老闆對我算是好了,雖然對我們嚴格,要求的多,看的細....但也未真的很嚴利的責備過我
但越是這樣我就越難過....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
我不喜歡輸,更不喜歡輸在我無法掌控的事上.....
九把刀說過,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,對於這樣的戰鬥我只想說一句"甘霖老師,我不會是永遠的輸家...."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