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總是不習慣去想太多
不喜歡去猜測別人的想法,總是希望有事就拿出來好好講
不論是在工作上,感情....都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
有些人喜歡把事悶在心裡,雖然不說,但總是表現的一副不爽的樣子
最後到了受不了時....一次爆發
總是有這樣的人出現在我身邊,不論是朋友,情人都遇過這樣的情況
我不算是很會處理人際關係的那種,也不喜歡把事情鱉在心裡
有事不找人說,我會很難過....我也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把心裡話講來
不過應該很難吧~每個人有自己的格調,當然也就不勉強囉
想想我身邊的朋友也算蠻可憐的,不管大小事總是要找她們靠北一下
我想~朋友不就是這樣嗎?開心,難過,不爽的事都可以互相分享~~
各位好友們~辛苦妳們了....不過我最珍惜的也是妳們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