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三天囉
 
很久沒工作感覺真累呀~"~
 
和之前在部隊還差蠻多的,沒辦法在軍中撥太大了啦
 
這幾天的工作還蠻有趣的,帶我的主任叫我先從基層做起
 
所以我都在學OP的東西
 
要帶OP的人如果連OP在做些什麼,有什麼作業流程那可就遜掉囉
 
其實OP的東西還蠻簡單的啦,都是一些操作上的東西
 
基本上只要久了熟了就OK囉
 
不過看我們的主任感覺還蠻忙的
 
今天下午在辦公室待了一下午,光看我們主任回MAIL就回了快二個小時
 
十分鍾重整一次就又多了十幾封信= ="
 
想到以後我也要醬子了~"~
 
不知為啥,上班之後回到家都覺得好懶~那都不想去,只想好好的休息
 
感覺每天都睡不飽....看來休假最好的活動就是在家補休囉....呵呵~
 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學到我份內的工作,還蠻期待的啦
 
感覺是份蠻有挑戰力的工作,不過壓力應該也很大吧
 
現在都還是上早八晚五的時間,回到家多少還有些自己的時間
 
等之後上四班二輪了應該就沒所謂的自己的時間了吧
 
呵呵~工作就是醬子吧,不過等看到薪水應該會高興點吧!!
 
各位將要工作的朋友們好好加油,已經在工作的朋友們,辛苦啦^^
 
讓我們為未來努力吧*^O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