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上去中壢,回來後又再次見到妳的傷心難過
 
原來....妳是真的放不下
 
不想讓妳再把心思放在我身上,所以跟妳說了些事實
 
但我想,這樣只是傷妳傷的更深吧....
 
我們的關係很奇怪,我知道,大家都知道
 
其實早在分手前我就有想過,可能會變成這樣
 
就像之前的大頭和小餅
 
那我們的結果是否也會像她們如此呢?
 
我不知道,因為我也不知道該用那一種方式和妳相處
 
我忘了妳嗎?沒有....只是把妳放在心裡,收了起來,不去碰觸它
 
我知道妳很好,但我們之間的問題太多了....
 
或許不見的要現在面對,但那只是早晚的事罷了....
 
不想再看見妳為我傷心流淚,會有更適合妳的人
 
可惜的是,我不是那個人,對不起....
 
請原諒我的自私....或許當初是我在逼妳做決定
 
說好聽點是協議分手,但也許是我選擇了放棄....
 
不想妳為了我改變自己,變的不像妳,那樣的妳不會快樂的....
 
至少我是這麼想....所以....sorry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