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開始找工作了,算一算我在營的天數也只剩六天了
 
找工作實在是很累的一件事 光每天等電話就夠了
 
重點是我的假又不多,電話來通知面試,時間也很難排
 
唉~是不是等退了之後再去找會好一點呢?
 
只是不想再浪費時間在無聊的日子上了
 
真想待在南部工作,雖然竹科好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
 
或許是離開高雄太久了吧....
 
算一算有通知我去面試的.....六家有五家在新竹= ="
 
真怪...不是說南科很缺人嗎....還是我的履歷寫的太差了@@"
 
明天要去第一間日月光了,其實蠻緊張的
 
雖然之前都有工作經驗了,但那種打工的面試
 
跟這種大公司的正式面試根本不能比= ="
 
很怕自己的專業知識不足,最怕的是連筆試都沒過.....
 
那就超丟臉的了....明天日月光,後天聯電,之後就要等元旦過囉~
 
我想還是多給自己點時間吧,畢竟這種事是急不得的
 
開始要唸點書了,呵~都要工作了還要唸書感覺真怪
 
可是唸到熟悉的東西,那種感覺真是不錯
 
好像又回到大學生活一樣....單純的大學生活呀~
 
真是令人難忘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